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公告栏

民革海南省委会关于举办党员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11-27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省委会各委员、处级以上民革党员:

  根据民革海南省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要求,为切实加强民革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营造洁身自好、克己奉公、遵纪守法的氛围,推动民革党员干部进一步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在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依法行使权力、履行职责,省委会拟于2019年12月12日举办民革党员领导干部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一、活动时间:2019年12月12日下午3点(周四),活动期半天。

  二、活动内容:

  1、参观海口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地址:海口市秀英区海榆中线163号海口监狱院内。

  2、参观中共琼崖第一次代表大会旧址。地址:海口市龙华区解放西路竹林里131号。

  三、参加人员:民革海南省七届委员会委员;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处级(含相当于处级)以上民革党员;省委会机关公务员。

  四、活动行程安排:12月12日下午14点30分自海口体育馆(滨海大道万绿园东侧)大门统一乘车出发;15点参观警示教育基地;16点自警示教育基地往中共琼崖一大旧址参观;约17点集中乘车返回海口体育馆。

  廉政警示教育是“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规定内容,也是民革中央、省委统战部要求党外领导干部廉政考核的重要内容之一,请与活动有关的党员提前与工作单位协调时间安排,尽量请假参加活动(省委会可提供书面文件通知)。如有特殊原因无法参加,请向省委会组织处提交请假条联系请假,并与12月10日前以短信形式向活动事务联系人傅世勇反馈。

  本次警示教育活动由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海南省委会主委陈马林带队。

  活动事务联系人:傅世勇,电话:13368992038;

 

                                                        民革海南省委会

                                                        2019年11月26日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