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公告栏

民革海南省委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通知

时间:2020-06-02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民革各省属组织:

  6月1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总体方案》)。《总体方案》从贸易自由便利、投资自由便利、跨境资金流动自由便利、人员进出自由便利、运输来往自由便利、数据安全有序流动等11个方面,共推出39项具体改革举措和制度安排,同时分步骤分阶段安排了2025年前、2035年前的重点任务,对组织实施提出了明确要求,内容十分丰富。全省民革组织和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习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站位、提高认识,学深悟透践行《总体方案》,围绕自贸港建设《总体方案》履职尽责,把民革参政议政重点工作和自贸港建设紧密结合起来,把准方向、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民革的力量。

  请各级组织将组织学习情况、图片资料等报送省委会宣传处。

  联系人:蒙琳

  电话:65365327

  邮箱:hnmg1001@sina.cn

  

                                                          民革海南省委会

                                                          2020年6月2日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