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公告栏

关于举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与产业发展机遇”专题讲座的通知

时间:2020-06-15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省属各组织: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提升民革党员在海南改革开放新时期的履职能力,更好地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省委会决定举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与产业发展机遇”专题讲座。具体事项如下:

  一、时间:2020年6月 21 日 9:00—12:00

  二、地点: 海南迎宾馆二号楼二层 南海厅

  三、主讲人:刘锋,民革党员,博士,教授,现为海南师范大学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海南省社科院签约专家,主要从事区域经济与合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等方面的研究工作。

  四、参加人员:

  1、省委委员、民革(海南)企业家联谊会常委理事以上原则上都要参加(在所在组织接龙报名);

  2、省直属每个总支委派不少于30名党员参加,海口市委会委派不少于50名党员参加;

  3、希望各市县组织的党员也踊跃报名参加。

  请省属各组织指定专人负责落实参加人员,于6月19日下午17点前向省委会报送名单。

  联系人:高淑君,电话:65311278,18976266690。

 

                                              民革海南省委会

                                               2020年6月15日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