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公告栏

新年慰问信

时间:2020-12-31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值此2021年即将来临之际,我们谨向为了海南民革事业发展进步,无私奉献,在本职岗位上做出贡献的全体民革党员和家属们致以最良好的祝愿和最诚挚的问候! 

  2020年,我们经受了新考验、新挑战,释放了新活力、新能量,呈现了新面貌、新变化。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在抗击疫情、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促进祖国统一等工作上蹄疾步稳再创佳绩。所有成绩的取得,都包涵着你们对组织的深情和厚爱,承载着你们对省委会工作的鼎力支持和默默奉献,倾注着你们对党派荣誉的责任和担当。感谢你们对省委会工作的积极参与和支持,感谢你们在参政议政中的真知灼见,感谢你们在本职岗位中为民革树立的良好社会形象! 

  岁月如歌,征途如虹。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我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民革十三届四中全会、中共海南省委七届九次全会的决策部署,坚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作风建设年”为抓手,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

  一纸薄笺无以承载我们深深的祝福,千言盛赞不能融尽我们浓浓的敬意,再次向您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祝您工作愉快,身体健康,阂家幸福,万事如意! 

    

                                                                民革海南省委会 

                                                                20201231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