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公告栏

关于召开2021年提案工作会议的预通知

时间:2021-08-03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琼民革[2021]24

  

各级组织、各专委会委员:

根据民革海南省委会2021年工作安排,省委会拟定于202110月中旬召开提案工作会议,研究部署2022年政协大会发言和集体提案事宜。为了开好会议,接到通知后,请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海南自贸港建设重要讲话精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和中共海南省委七届历次全会精神,针对如何更快更好地全力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以及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委政府重视、人民群众关心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广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撰写调研报告、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希望撰写内容力求较全面地掌握实情,并进行理性的分析思考、科学的论证,避免情况失实或脱离实际,避免提出的建议滞后于党政部门已采取的措施,切实做到建言建到关键处、参政参到点子上。

根据民革海南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条例,要求各基层组织、各专委会委员至少准备一份高质量的素材参会,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素材篇幅控制在2000字以内,调研报告控制在5000字以内,并于20211010日前通过邮件发送到省委会邮箱,省委会将对素材进行梳理、汇总,以便会议交流讨论。对较有价值的建议,省委会将开展进一步调研进行完善提升后,报送省委、省政府和有关部门供决策参考。提案如被省委会采纳,省委会将对提案个人或组织进行奖励,并作为评选先进组织或个人的标准。

 

 

特此通知。

 

省委会邮箱:hnmg1001@sina.cn

联系电话:0898-65365327

 

 

                                       民革海南省委会

                                          2021年8月3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