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参政议政

海南民革社会与法制专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时间:2018-09-11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9月10日晚上,海南民革社会与法制专委会在民革党员之家召开2018年第二次会议,贯彻落实省委会勇当先锋、做好表率岗位大练兵活动实施方案、研究部署省委会提案工作会议相关任务,会议由省委会副主委林青主持,专委会副主任符凤莲、朱润生和其他6位委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委员围绕海南双自贸区法规建设、营商环境改善、12345未来发展走向、海南管辖海域司法管辖权等问题进行了热议,经过充分的讨论,集思广益,根据本专委会人才力量实际,确定了12345未来发展走向和营商环境中的政务诚信问题两个选题,并根据两个选题确定的课题调研小组成员和执笔人,规划了下一步调研安排。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