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参政议政

省政协委员周大卫履职尽责创佳绩荣获2018年度省政协委员双考全省第二名

时间:2019-02-26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2019年1月2630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七届海南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会上,省政协马勇霞副主席宣布2018年双考结果。周大卫2018年度省政协委员双考中获全省第二名,获优秀政协委员等次。 

  政协委员、民革海南省委三农委副主任兼办公室主任、海南省农业交流协会主席周大卫履职尽责创佳绩2018年提交了七份题案,其中五份获立案办复。2018年1月28日省政协联组会上,周大卫委员应邀第一个就关于构建三农金字塔工程,为乡村振兴战略奠基的建议向省委、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建言献策,获刘赐贵书记、毛万春主席肯定。2018年7月29日省政协七届二次常委会上,周大卫委员针对就上半年海南发展现状问题向沈晓明省长、毛万春主席等领导建言献策,其中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与自贸区(港)建设关系的建议获沈晓明省长采纳并在10月14日全省领导干部培训会就此专题发言。2019省政协七届次会议前周大卫委员又提交了份提案,并在省政协七届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作《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背景下把海南建成世界农都——关于建设世界农业(海南)总部基地的建议》大会发言沈晓明省长、毛万春主席等省政府、省政协班子成员听取了大会发言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