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参政议政

民革儋州市委会(筹)14名政协委员出席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 为儋州发展建真言谋良策

时间:2019-02-26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2月21日-23日,政协第十届儋州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民革儋州市委会(筹)羊东广、谢福明、吴蕾、庞文祎、曾常识、梁敬臣、羊锦卫、林才伟、羊林敏、张哲、李国妹、郑国光、史丽坪、洪善妍等14名政协委员出席大会,为儋州的发展建真言谋良策,为建设美好新儋州和海南自贸区(港)做贡献。

  会议期间,市政协主席谢雄峰来到民革界别小组参加分组讨论,和民革儋州市委会(筹)的委员们一起讨论各个工作报告,对民革的委员们提出的许多好的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民革的政协委员们继续发挥民革的优良传统,提高尽责履职、参政议政能力,为儋州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民革担当。

  会议期间,14名民革党员自觉遵守会议纪律,按时参会,并积极参与讨论《儋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儋州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儋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各项报告,为乡村振兴战略落地开花、脱贫攻坚、一创两建、维护社会治安稳定、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等关切儋州发展的各方面积极献言献策。

  今年市两会前,民革儋州市委会(筹)主动作为,围绕中共儋州市市委和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入调研,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政协提案。在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期间,民革儋州市委会(筹)共提交16篇提案,其中2篇集体提案,11篇个人提案,发言稿3篇。其中吴蕾代表儋州民革在大会开幕式上发言。发言题目为《关于加快儋州工业园区发展的建议》。曾常识委员的提案《关于改造提升粤海铁路儋州站区枢纽功能的建议》、林雄芳委员的提案《关于进一步加强那大市区交通秩序管理的建议》入选大会发言材料。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