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参政议政

民革海口市委会开展党员所在企业调研走访工作

时间:2021-12-21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为做好即将来临的海口市“两会”参政议政工作,结合全省(市)上下开展的“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民革海口市委会开展党员所在企业调研走访工作。1217日,林青主委带队来到位于海口高新区美安科技生态新城海南威特建设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海南威特建设科技有限公司是威特集团面对建筑产业现代化发展的重要举措,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占地面积约220亩。自有员工650人。目前投产5PC构件自动流水生产线和一个模具加工中心,PC构件年设计产能20m³,PC构件日均产量500m³。

 

  调研组一行在海口民革党员、海南威特建设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覃帅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威特展厅和装配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威特建设科技有限公司的建设布局、生产情况及装配式建筑预制板生产作业流程。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企业经营情况介绍,共同对装配式建筑实业发展和在海口行业领域有关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调研组对威特集团取得的优异成绩,尤其是企业专注做实业以及灵敏的市场嗅觉、低调朴素的企业文化等表示赞赏,并就企业转型升级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以及优化营商环境、服务自贸港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林青表示,全省(市)上下正全面开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海口民革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深入实地调研,把广大民营企业所面临的难点、堵点及时传递给市委市政府,共同推动问题解决,并以点带面加强海口产业聚集效应,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