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参政议政

文昌民革政协委员积极建言献策

时间:2022-01-17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20221811日,政协文昌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市委党校召开。民革文昌市委会11位政协委员参加会议,其中:陈菲菲、云捷、杨雅、凌颖、葛高峰、黄洪斌等6名党员为连任政协委员,许达科、陈小银、陈海鹰、周纠、伍兴昌等5名党员为新担任政协委员。

  图一:民革文昌市委会11位政协委员合影

  图二:陈菲菲发言 

  会议选举产生政协文昌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会委员。陈菲菲当选政协文昌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并在大会开幕会上作《点亮夜经济为城市添活力》发言,她的发言及引起委员广泛关注和认同,得到市领导的重视及回应。 

  图三:民革政协委员 

  文昌“两会”期间,民革政协委员认真听取各项工作报告,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营商环境、教育文化、医疗卫生、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经济发展、打好“侨牌”等方面建言献策,共向大会提交提案《关于加快推进我市农村路灯建设的建议》《关于进一步提升文城镇婴幼儿预防接种服务体验的建议》等8件,书面大会发言材料《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 助力乡村振兴》等6篇。 

  图四:陈菲菲(右三)获表彰 

  图五:云捷 (左二)获表彰 

  大会还对政协文昌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优秀发言材料、优秀提案和先进承办单位进行了表彰。云捷委员提交的《关于破解争占农村集体土地难题的建议》获“优秀大会发言”,罗委委员提交的《关于在学生放假离校时派遣交警到田家炳中学门口路段执勤的建议》获“优秀提案”。此次会议,民革政协委员以扎实的参政议政能力,充分履行政协委员职责,积极建言献策,为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和文昌国际航天城扛起民革担当。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