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参政议政

三亚民革党员积极参加“两会”

时间:2022-01-17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19-14日,三亚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和三亚市人大八届一次会议陆续召开。民革三亚市委会8名政协委员和2名人大代表参加“两会”积极履职。 

  会议期间,党员们认真履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职责,在分组讨论中畅所欲言,建诤言、献良策,充分展示了民革党员参政议政的风采。市委会向大会分别提交人大建议3份,政协大会发言3份,提案12篇。其中,由陈练执笔《以G98高速扩容为契机 进一步拓展三亚城市空间结构》的发言材料,引起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红波高度重视并做出批示;由栾锦红、李萍执笔《推进智慧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助力自贸港建设》的大会发言,经三亚广播电视台报道;由陈晓昕执笔《关于“在海南自贸港试点开放数字人民币跨境资金结算,推动人民币国际化”的建议》的大会发言,经三亚市人民政府网刊登。 

  民革三亚市委会将持续在提升党员建言献策能力上发力,加大推进党员理论学习力度,提升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围绕三亚市打造改革开放稳定、国际旅游消费、南繁深海科创、生态文明、社会治理及民生幸福六大标杆建言献策。发挥党员在各级人大、政协参政议政工作中的整体作用,努力形成一批高质量调研成果,提升履职建言工作质量,为三亚打造海南自贸港新标杆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