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革风采

民革海南省经济委员会 学习传达“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06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民革海南省经济委员会

  学习传达“十九大”精神 

    

  1106日晚,民革海南省第七届经济委员会在海口学习传达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由民革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经济委员会主任陈海平主持,副主任林秀才、钟东及其他委员参加了学习。 

   

  陈海平说到,中共“十九大”胜利闭幕以来,民革海南省委会认真落实民革中央要求和中共海南省委决策部署,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同时要求各级组织以多种形式开展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活动。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所作的报告具有重要意义,参会的各位委员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要做到“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入心入脑”的学,要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将十九大精神贯彻到我们的工作中,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团结一心,汇聚力量,积极做好各项工作,尤其是我们的参政议政工作。 

  在林秀才、钟东主持下,参会委员开始了热烈的讨论,大家首先谈了学习十九大的心得体会,同时也纷纷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提出了许多参政议政的课题及调研的方法。其中袁慧鹰委员提的老百姓看病门诊费报销、张移洲委员提出的屋顶绿化工程以及艾泽彬委员提出的商业运营化电梯维护都引发了一波又一波的发言高潮。 

  最后,专委会推选了三篇得票最高的提案题目,敲定了明年需调研的两个课题,并落实了提案的主笔人。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