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革风采

民革海南省委会学习传达 中共海南省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7-09-27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民革海南省委会学习传达

  中共海南省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 

  927日,民革海南省委会机关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中共海南省为七届二次全会精神。专职副主委陈海平主持会议。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共海南省委七届二次全会通过的《决定》。 

   

  陈海平对《决定》进行了逐条解读,并指出中共海南省委七届二次全会对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作出决定,是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具体行动。要求海南民革各级组织迅速动员起来,组织党员开展学习活动,全省民革党员要认认真真吃透全会精神,做到入脑入心,牢固树立生态立省、绿色发展的新理念,要从自身做起,共同营造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社会氛围。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