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革风采

民革党员刘旻、刘英杰合创歌曲《海南我想对你说》首发仪式在海口举行

时间:2022-01-30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128,由民革海南省委会指导,民革海南省直属第六总支联合海南省旅琼文艺协会,共同主办的歌曲作品《海南我想对你说》MV全球首发仪式在海口举行。

  “ 头顶着南海的天,我自豪的说,这是我的家乡,每一座山,每一片海。踏着海南的地,我骄傲的说,远在天涯海角,始终背靠着祖国……”随着一段恢宏大气的旋律,纯美抒情的歌声飞扬,一帧帧椰风海韵星河灿烂的海南风光闪烁,这首意境深邃深情款款的新创歌曲作品,淋漓尽致的把多姿多彩美丽惊艳的大海之南呈现在了我们面前。 

  民革党员音乐家刘旻和歌唱家刘英杰,两年多来,他们之间碰撞出了无数个艺术的火花,先后合作出品了多首歌曲作品MV。其中,讴歌抗疫英雄的“风月总同天”,“春天就在眼前”等被学习强国和民革中央向全国推荐传播。这首歌曲是他们共同创作的第四首音乐作品。 

  文化传播者黎女士认真致信曲作者,认为这首歌是歌诵海南作品中最优美、最好听、最感动的歌曲作品,她和家人朋友都非常喜欢这首作品。 

  在这首歌曲的发布仪式上,民革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海平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词,秘书长张颖、宣传处一级调研员常克英及六总支班子等民革党员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海南啊海南!带着那么一刻。世界会惊叹。气势磅礴,我们星河灿烂”。海南民革的艺术艺家群体正在不断的努力进取,力争用自己文化的力量为海南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们期待这首词曲优美的歌曲作品能够插上当代艺术的翅膀,能为新海南经济与文化建设的大格局贡献精神意象与思维超越。随着这部优秀作品的推出,接下来刘旻将有多部全新歌曲作品问世,他的心愿就是让民革的力量成为助力海南经济发展的强大动力。我们自信而自豪的期待着美丽海南进一步的壮大与赶超,让海南自贸港的蓝图与画卷早日的惊艳世界,为中华民族的世纪“中国梦”贡献精彩的海南奇迹!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