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革风采

民革党员企业“瀚昌保理”被评海南自贸港金融服务优秀案例

时间:2022-01-30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近日,2021年度海南自贸港金融贡献典型案例发布,民革党员企业“瀚昌国际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以“开发信息平台创新服务模式”入选海南自贸港金融服务优秀案例,是“海南自贸港金融贡献重大案例征集活动”唯一商业保理公司,同是也是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监管7+4类机构的唯一入选机构。

  由海南省金融发展促进会、现代金融商学院和南国智库联合主办的“海南自贸港金融贡献重大案例征集活动”,是海南自贸港金融贡献评价体系建设工作内容之一。活动于202111月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中国自贸区(港)金融协同创新中心大力支持和指导,受到行业高度关注和踊跃参与,共收到银行、证券、保险、保理、律所、资本管理等在琼机构申报的案例逾百项。经过了发布公告、案例征集、形式审查、专家初评、专家复评五个环节,最终遴选出对推动自贸港金融改革创新发展起到示范引领作用的一批案例。 

  据民革党员、瀚昌国际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侯鹏介绍,平台结合网站门户、前台用户端、保理运营端以及第三方接口服务实现保理业务的信息化、智能化管理。瀚昌保理业务综合平台能够实现保理业务操作电子化,提高业务效率,满足全方位的保理业务场景,可以更好的为需要保理融资企业服务。 

  据悉,瀚昌国际商业保理有限公司是海南金融领域积极创新开放中涌现出来的一家金融机构。作为填补海南省业态空白的数家机构之一,瀚昌保理于20215月份完成了海南省首单民营保理机构放款,1229首笔金融保理行业对跨境电商行业授信。侯鹏表示,该公司未来将继续拥抱企业,支持实业,在审慎合规的框架内,多角度多层次的推进金融产品服务创新。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9号楼10楼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