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革风采

民革党员周大卫履职尽责再创佳绩,在2021年度海南省政协委员双考中蝉联全省第一名

时间:2022-01-30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2022120—23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七届海南省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海口隆重召开。来自我省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的省政协委员齐聚一堂,紧紧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积极资政建言、共谋良策,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会上,省政协委员、民革海南省委会三农委副主任、海南省农业交流协会主席周大卫履职尽责再创佳绩,继2020年度考核获省政协委员第一名后,在2021年度省政协委员双考中蝉联全省第一名,获优秀政协委员等次。

  123,省政协主席毛万春(中),为周大卫委员(左第五位)颁发优秀委员证书 

周大卫委员的优秀委员证书

  为更好地展现委员履职风采,向外界传达省两会开放、透明、自信的良好形象,营造更好的会议氛围,海南省政协新年新气象,海南省政协借鉴全国“两会”委员通道的有关的做法,开创了海南政协委员通道。“委员通道”,“通”民心、“道”民意,不仅是展示委员风采的窗口,也是回应党政关心、社会关切、百姓关注的舆论场。周大卫委员作为农业届的代表与其他八位委员一起走上“委员通道”,并就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助推海南乡村振兴做主题发言和介绍2021年其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经验做法,并对2022年海南农业的发展方向建言献策。

  120,周大卫委员(左一)在“委员通道”上首秀 

  1月22周大卫委员在省政协七届五次会议全体会议上应邀作《关于海南自贸港建设背景下保障乡村振兴所需农村集体建设用地的建议》联组会发言,发言获得了冯飞省长点评特别给予了表扬,指示和大田整治工作协同开展,并当场请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落实,并得到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等省领导的肯定。周大卫委员在省政协七届五次会议上提交了七份提案,全部获得大会立案办理。 

  122,周大卫委员在联组会上发言 

   海南省政协在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报告中,专门对周大卫委员关于琼州海峡海底隧道建设的约稿和采用、省政协委员履职工作站(海南省农业交流协会)信息获冯飞省长批示等工作进行了通报表扬。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