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民革风采

海南省政协主席毛万春走访看望省政协委员、民革省委委员周大卫

时间:2022-04-21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4月18日上午,海南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带队到海南省政协委员周大卫所在单位走访,看望省农业交流协会主席、洲际国为(海南)农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民革海南省委三农委副主任兼办公室主任周大卫,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今年视察海南时的讲话精神。

  在座谈会上,万春主席对周大卫委员在过去几年履职中取得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今后继续积极参政议政,提交更多更好的提案建议和社情民意。

 

  海南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座谈会上万春主席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今年视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毛万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海南考察指导,并发表了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的重要讲话,赋予海南新的使命,提出更高要求,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毛万春要求广大省政协委员要深刻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强大动力,奋力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引发大家强烈共鸣。

  周大卫委员向万春主席汇报了本职和履职工作情况,并表示在今后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继续积极参与政协各项履职工作,凝聚共识,建言资政,积极为建设更加美好和谐的海南自贸港贡献智慧和力量。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国兴大道69号海南广场9号楼10楼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