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社会服务

民革海南省委会积极筹建"民革之家"

时间:2017-11-18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民革海南省委会积极筹建"民革之家"

  1117日,民革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海平、副主委郑进方带领省委会机关宣传处处长常克英、省直属第三总支一行到海口市海秀路江鹏大酒店考察“民革之家”场地并召开"民革之家"筹备与建设座谈会。 

   此次“民革之家”的筹建得到属第三总支副主委陈江大力支持,陈江把自己公司位于江鹏大酒店第八层的会议室与接待室腾出来作为建设"民革之家"的场地。省直属第三总支全体党员将参与筹备和建设"民革之家",将此处打造成全省民革党员共同的精神家园。 

   为什么要建"民革之家"?对于各地的基层民革组织来说,没有固定的活动场所几乎是一个共性的难题。基层组织召开会议或组织活动,很多时候都是借用或租用场地举办,这样不仅组织不方便、活动成本高,更重要的是党员少了一份归属感。“民革之家”的建立,不仅是为民革党员提供一个相对固定的活动场所,更能为凝聚人心力量、展示民革形象、锻炼人才队伍、强化思想教育、夯实政治共识提供物质基础。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