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社会服务

民革洋浦支部积极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时间:2017-08-17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民革洋浦支部积极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816日下午,民革洋浦支部在洋浦开发区三都镇槐根村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结对帮扶的贫困学生曾梅爱,今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河北经贸大学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全体党员积极行动,慷慨解囊,为孩子购置笔记本电脑,并捐赠了扶贫帮扶助学金。 

   

  党员代表面对面、心贴心与贫困学生沟通交流,详细地询问了孩子的生活情况、学习情况,并鼓励孩子发奋图强,克服困难,树立信心,祝福她学业有成。 

  在以后的工作中,支部也将一如既往地认真落实关爱孤寡老人、帮扶贫困学生的活动。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