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社会服务

民革海南省委会直属二总支第二支部赴三江镇敬老院团拜慰问

时间:2018-02-09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20181月的最后一个周日,秉承着“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民革海南省委会省直属二总支第二支部骨干党员一行十余人驱车三十多公里,来到美兰区三江镇敬老院举办春节团拜活动,慰问安置在该院养老的数十位孤寡、五保老人。 

  这次慰问筹划已久。在和敬老院充分沟通之后,决定举办一桌团拜宴,和老人们一起提前过节。在食堂师傅们的精心烹煮下,鸡、鸭、鱼、肉、虾及新鲜可口时蔬、糕点、水果端到了老人面前。为了增添喜庆气氛,邱兆云主委特意邀请了海艺阳光艺术团的小演员为老人们表演精彩的舞蹈。老人们心满意足,纷纷向管理人员打听是谁来慰问他们。当得知这是民革党员来看望他们时,纷纷竖起大拇指夸赞。其中一位100岁的阿婆高兴地对前来慰问的民革同志们说:你们真好,谢谢民革! 

  据介绍,三江镇敬老院是美兰区最大的敬老院,承担了附近好几个乡镇的孤寡老人的养老工作,现有在院孤寡五保老人82名,年龄最大的100岁高龄。 

  在结束对三江镇敬老院的慰问之后,民革同志们又来到了琼山社会福利院,慰问仍健在的10位孤残及荣军老人,以及院内的三十多位儿童。看着老人儿童脸上开心的笑容,同志们由衷感到欣慰。二支部83岁的陆建奎同志和78岁的老主委林尤奋同志也全程参加了本次慰问,让同志们钦佩不已。 

  对敬老院、福利院的慰问结束后,二支部支委还分别对该支部几位高龄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 

海南天汇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为本次活动提供了慰问品。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