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社会服务

民革海南省委会开展扶贫日慰问活动

时间:2017-10-17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民革海南省委会开展扶贫日慰问活动

    

  1017日是我国第四个“全国扶贫日”,为让贫困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民革海南省委会于当天到对口扶贫对象村琼中县长征镇深联村委会慰问贫困户,为该村的16户贫困户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生活必需品。深联村委会书记王明川参加活动,并对省委会的慰问表示感谢。 

    

  (图一 慰问仪式) 

    

  (图二 将慰问品交到群众手中) 

  开展扶贫日慰问活动,有利于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有利于构建社会和谐社会。今后,民革海南省委会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帮助深联村委会发展生产生活,为群众全面奔小康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