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社会服务

民革海南省委会向定点扶贫村援助环保砖

时间:2018-08-09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近段时间以来,民革海南省委会利用党员捐献的“特殊党费”,大力援助琼中长征镇深联村委会开展整村推进工作。继3次捐赠水泥后,8月7日,省委会捐赠的6万块环保砖运抵深联村委会头鹿村工地,省委会机关副巡视员黎德清到现场查看了交付情况。

黎德清在工地向施工方详细了解整村推进进度,进入在建房屋里与贫困户、工人交谈,了解他们的需求,并认真查看了房屋的设计、施工质量等情况。黎德清鼓励贫困户好好发展生产,在帮扶单位的支持下早日脱贫致富。

如今,深联村委会的整村推进工作已进入后期,预期9月中旬农民就可入住。走进村中,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雏形隐约可见,一座座错落有致、富含黎苗风情的住房已基本完工,原来拥挤、破落的村庄,已是旧貌换新颜,焕发出勃勃的生机。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