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社会服务

民革海南博爱志愿者服务总队一大队在海口灵山镇举办防震减灾讲座

时间:2020-11-10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应海口市美兰区应急管理局和美兰区灵山镇政府的邀请,民革海南博爱志愿者服务总队一大队邱兆云、林丽美等五名队员,在灵山镇政府举办了“防灾减灾”讲座。

  灵山镇政府负责人和美兰区应急管理局领导莅临培训现场并作开训讲话。灵山镇各村委会和社区的应急联络员、网格员、镇政府工作人员等共四十余人参加了培训。参训学员通过聆听和模拟练习,初步掌握了应急救助的基本原则和简单有效的急救方法,为灾难事故中挽救生命提供了可靠保障。 (供稿:省直属二总支车曦)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