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社会服务

博爱义诊 情暖长征--海南民革琼中长征大型义诊活动

时间:2020-11-30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为了便捷边远群众求医,更好落实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基层,11月29日,在民革海南省委会的指导下,民革海南省委会直属第三总支、海南省人民医院全科医学科支部、民革博爱志愿者服务第三大队联合开展琼中-长征大型义诊活动。送医送药送到百姓心坎上,备受当地群众好评。

 

  专家组刚抵达义诊现场,当地群众便闻讯赶来就诊。全科、内科、心血管科、消化内科、內分泌科、妇产科、皮肤科、中医科等11个义诊台的专家们一直忙个不停,量血压、测体温、把脉象、摸疼痛、解疑难,专家们一边认真记录咨询情况,一边及时给出治疗方案或医疗建议和意见,引导群众马上检查治疗,并免费赠药。医务人员对前来咨询的居民进行一对一耐心解答指导诊治,共服务群众230余人。

  此次义诊活动,医务人员不仅为群众诊断病情,还普及了健康知识,提高百姓的健康认知水平和自我保健意识,鼓励患病贫困人口不要对看病存在畏惧心理,做到早发现、早诊疗,切实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落实到实处。“立足基层,服务百姓”进一步确保广大百姓的健康水平。(撰稿人:邢益冉)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