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社会服务

民革海南省委会直属一总支(海大总支)二支部开展环保公益活动

时间:2021-01-21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为了积极投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热潮,以实际行动倡导环境保护、关爱海洋、向塑料垃圾说“不”,营造更加宜居和谐的生态岛、健康岛环境,民革海南省委会直属一总支(海大总支)于2021116日开展“我爱美丽海滩”环保主题活动,组织民革党员到海滩捡拾垃圾。民革省委王开强主任及二支部等部分党员同志参加了这次活动。 

  冬日暖阳中,大家手拿垃圾袋、铁夹,不怕脏、不怕累,热火朝天地行动起来。纷纷弯腰捡拾散落在沙滩上的纸屑、烟头、塑料袋等各种垃圾,对沙滩和卫生死角进行清理。随行的小朋友也认真地、仔细地将掩埋在沙子中的饮料瓶盖夹出来。我们的净滩行动还吸引了沙滩周围游玩的市民,不时有市民对我们投以赞许的目光,几位热心市民还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一起将捡拾的所有垃圾装入垃圾袋中。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保护环境、守护、捍卫那一抹蔚蓝的美丽海洋,是我们全人类共同的责任。通过民革党员身体力行的公益行动,向社会倡导、传递“环保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从你我做起”的理念,使环保公益的意识深入人心,内化成大家的好习惯,努力让每个人都能够为海南自贸港的绿色发展、生态发展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撰稿:张英)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