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社会服务

抗击疫情,三亚民革党员在行动(二)

时间:2022-04-22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群众生产生活秩序正逐步恢复,但疫情潜在风险尚未根本解除,三亚民革党员积极响应市委会的号召,持续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417,市文明旅游志愿者服务中心秘书长、天涯总支副主委花金城带领志愿者与“大三亚旅游经济圈”部分涉旅企业代表联合,到陵水县三才镇政府、卫生院、派出所、执勤卡点进行慰问,并捐赠2.3万元爱心抗物资,助力基层一线防疫抗和民生保障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大爱精神。 

  吉阳总支副主委王克安、党员杜佳能积极参加三亚律师行业的志愿者队伍到封控区群众街当志愿者。勇当先锋队、生力军,齐心协力为三亚的抗工作贡献民革力量。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