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社会服务

情暖民革——三总支慰问生病党员陈泽虹

时间:2022-04-22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2021420日下午,海南省民革直属三总支主委谢屏东带领三总支一支部主委蔡俊宏和副主委钟萍一行3人,探望一支部患病老党员陈泽虹同志,为她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来到陈泽虹家中,谢屏东主委和蔡俊宏主委亲切地询问了陈泽虹同志目前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叮嘱她安心养病,有什么困难可以向组织反映,并代表一支部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老党员陈泽虹同志及家人,非常感谢民革党组织的惦念和关怀,表示会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患病老党员,体现了民革组织的关怀和党员之间的真情,充分发挥了民革三总支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积极作用。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