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政协三亚市七届三次会议召开,民革三亚市委会获得多项殊荣

时间:2018-02-16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政协三亚市七届三次会议于28-10日召开,大会期间,三亚市委会提交大会发言2篇,提案9篇,其中集体提案3篇,个人提案6篇。在发言大会上,田秀娟代表三亚市委会作了《关于提高三亚创意产业园发展定位的几点建议》的大会发言。在与市领导互动时,三亚市委会党员林炽贤提出关于三亚发展“乡村振兴”战略的基本思路时,得到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严朝君的回应。严朝君表示,三亚要在农村地区推行“政府+村集体+农户+企业”等作法,不断增加农民的经济收入;推进新一轮的新一轮的“创文巩卫”工作,大力整治农村人居环境,建设美丽宜居村庄;开展乡村文明大行动,并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在表彰大会上,三亚市委会获得2017年度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先进单位,郭森撰写的《关于在全市公交车上增加英语报站功能的建议》被评为优秀提案。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