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民革洋浦支部党员积极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时间:2018-02-12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民革洋浦支部在开发区内开展慰问贫困、孤寡老人活动。 

   

 

  洋浦支部党员走访了结对帮扶的孤寡老人,给这些老人带去了一些食品和日用品。党员翟维根同志还额外送去了慰问金。党员代表面对面、心贴心与孤寡老人沟通交流,详细地询问了老人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送去民革党员最真诚的祝福。 

 

   

在以后的工作中,洋浦支部将一如既往地开展社会服务活动,认真落实关爱孤寡老人的活动,让他们感受到民革的温暖、幸福和爱心,展现民革良好的社会形象。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