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澄迈民革举行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和民革成立70周年活动——重走红军路

时间:2018-04-03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为了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和民革成立70周年,民革澄迈县委会(筹)2018324日,举行重走红军路活动。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回顾中国工农红军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艰苦卓绝的光辉历程,缅怀中国工农红军创造的光辉业绩,加深澄迈民革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历史、抗战史的学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的政治信念,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民革党员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牢记历史、不忘过去,谨记加入民革的"初心",用饱满的热情扎实地工作,为澄迈经济社会发展和澄迈民革的发展贡献力量。 

  带着对英雄们的崇敬和怀念,追随革命先驱者足迹,党员们从金江镇高山朗村出发,沿途经过龙江乌什村、六山村、九京村、泉水村、塘北村,最终到达中共澄迈县委成立旧址纪念馆,全程行军约7公里。行军途中,“红军们”沿着崎岖的山路,追寻红军革命足迹,淌水滩、过草地、踏泥路,团结协作。 

  经过4小时的长途跋涉,大家终于顺利到达中共澄迈县委成立旧址纪念馆。在中共澄迈县委旧址纪念馆,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缅怀革命先烈,认真听取了澄迈革命历史的介绍,并重温了“五一口号”。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历史、抗战史的进一步理解,心灵得到了进一步洗涤和净化,动力和斗志得到了进一步激励,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深入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精神,并结合中共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乐观的工作态度服务广大人民群众,将不忘红军长征的革命精神,不断地加强学习,“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先进”。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