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吴清宝主委参加澄迈县委统战部召开的“两会”精神专题会

时间:2018-04-03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322上午,澄迈县统一战线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民宗局局长陈智敏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改革开放4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对于动员全国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努力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县统一战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狠抓落实,勤勉尽责、敢于担当,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一是要迅速传达,深入学习领会。二是强化责任担当。三是深入开展调研。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引领,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广泛开展调研,为建设幸福美丽澄迈扛起统战担当。 

  吴清宝主委在会上发言说,要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增强责任和担当,才能共同把中国的事情办好。我们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将会议精神贯彻到实践中去。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