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民革海口市委会美兰三支部召开创建示范支部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8-06-13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根据民革海口市委会关于创建示范支部的部署和要求,6月10日下午,民革海口市委会美兰三支部召开创建示范支部动员会。

  会上,民革美兰三支部主委朱圣涛传达了《民革海口市委会关于开展示范支部创建活动的实施方案》,组织与会党员学习了支部活动手册的相关内容,并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示范支部创建活动是为贯彻落实民革十三大关于加强民革基层组织建设的要求,探索基层组织发展的有效模式,增强基层组织活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全面提升民革基层组织建设水平。希望三支部全体党员高度重视,积极参与,以加强民革基层组织“四个建设”和“五种能力”为核心,以示范支部创建活动为抓手,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整体推进,夯实组织建设基层基础,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作出新贡献。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示范支部的创建活动,努力争取活动的各项指标顺利完成。大家还就如何做好本支部的示范创建工作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并展开了热烈讨论。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