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民革海南省委会直属二总支第二支部党员看望琼中特困户遗孤

时间:2021-06-09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2021年“六一”国际儿童节期间,民革海南省委会直属二总支第二支部主委邱兆云等5位同志,专程前往琼中县长征镇深联村,看望已故特困户王宏存的妻子和女儿。

  2017年以来,省直属二总支第二支部党员多次来到深联村委会,为贫困户送去社会温暖,并给全家有三名残障人士的特困户王宏存送去家具。在得知王宏存兄弟俩已于2020年春节期间病故时,同志们一致决定,今后将长期关爱其家人的生活。 

  看望结束后,二支部同志与民革琼中支部(筹)的同志们开展了学习交流活动。(撰稿人:车曦)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