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民革海口市委会走访调研美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时间:2021-06-10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526日,民革海口市委会主委林青带队来到美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走访调研,美兰区文化馆馆长陈帅,海口市政协常委、海南盈海建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咏昌,海口市人大代表、海口美兰盈达基础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冠及常务副总经理韩培珉、副总经理朱升宝等陪同调研。 

  据悉,该中心主要由文化馆、图书馆、档案馆组成,由我会党员所在企业海口美兰盈达基础投资有限公司承建并进行营运管理。在调研过程中,陈帅馆长详细介绍美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日常运营和向市民提供各类服务的基本情况。林青一行实地参观了美兰区党建服务中心、健康体验馆、长者饭堂、美兰区公共图书馆、文化馆等场所和设施。 

  林青对美兰区公共图书馆文化馆开馆以来,特別是在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示范点的工作中,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的展览、讲座、培训等各类文化活动,为提高群众文化素质,促进海口市精神文明建设所做工作表示肯定,对场馆完善的文化设施、整洁优雅的环境表示赞赏,还就目前提供的各项服务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提出了如何在新时代统战工作的背景下,充分利用场所条件,打造多党合作党建基地的设想,并表示将发挥民革人才荟萃的优势与美兰区文化馆图书馆共同打造美术、音乐、舞蹈、健康咨询等方面的特色精品沙龙活动,为海口市的文化建设发挥作用。(撰稿人:李信文)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