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民革海口市委会召开换届工作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1-06-10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529日,民革海口市委会主委林青主持召开市委会换届工作会议暨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副主委韩涛、陈安妮、符丹瑜和各总支、直属支部负责人、机关专干参加。 

  林青领学了中共中央有关文件精神,民革中央领导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署名文章精神、民革中央有关文件精神,省、市领导有关指示批示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民革海南省七届三十二次主委会、十八次常委会精神。 

  会议对《民革海口市委会关于2021年换届工作实施方案》(草案)、《民革海口市委会领导班子民主评议办法》(草案)、《民革海口市委会换届人选民主推荐办法》(草案)进行了讨论和修改。 

  林青指出,做好今年市委会换届工作,对于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进一步搞好政治交接,加强海口民革自身建设,实现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林青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广泛动员。要充分认识市委会换届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正确履行民革章程赋予的权利和义务;二是要严格程序,发扬民主。要严格按照相关组织程序,有序开展好各项换届工作;三是要严肃纪律,风清气正。要自觉执行和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撰稿人:李信文)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