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党史学习犹正酣 竞答切磋促履职 洋浦民革党员积极参加网络知识竞赛

时间:2021-06-10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引导广大民革党员继承发扬多党合作和民革优良传统,根据民革中央要求,民革洋浦支部积极参与海南省委会举办的“百年中国梦,风雨同舟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网络知识竞赛。 

  今年以来,民革洋浦支部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本次知识竞赛就是其中一项重要活动。“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也是一次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集体学习。”民革洋浦支部主委张振华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是提高民革组织和党员的思想认识,坚定正确的政治思想,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以更有效的履职去发挥多党合作制度的作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张振华号召大家坚定政治信念,不断增强把握历史规律和历史趋势的能力,更加积极开展履职实践,为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和民革事业向前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在浓浓的学习氛围中,洋浦民革党员体验到了进步与收获。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作为一名民革党员,深入学习“四史”和民革党史,不仅有利于探寻历史长河中的规律性认识,更能总结好历史经验。增强支部凝聚力,提高支部党员的思想政治素养。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