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民革儋州市委会(筹)赴琼中、五指山、保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交流学习活动

时间:2021-06-10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辛亥革命110周年,也是民革作风建设年,为加强作风建设,继续推进“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528日至30日,民革儋州市委会(筹)专职主委羊东广率各支部主委及骨干党员一行赴琼中、五指山、保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并与民革琼中县支部、五指山市委会(筹)、保亭县支部开展交流学习。 

  中共儋州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四级调研员刘耀雄参加活动。 

  在活动中,民革儋州市委会(筹)党员们先后参观了白沙起义纪念园、五指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保亭红色教育基地,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白沙起义的革命历史、五指山革命斗争史和黎苗族文化的起源,领会先烈精神的实质内涵。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记录峥嵘岁月的图片,一桩桩感人至深的往事,让在场的党员们无一不为之动容,内心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会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铭记历史,学习先辈们的革命精神,更加努力地工作、学习和生活。 

  活动中,民革儋州市委会(筹)还分别与民革琼中县支部、民革五指山市委会(筹)、民革保亭县支部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双方介绍了一年来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工作推进情况,还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与三地民革党员之间交流,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增进了彼此友谊与团结,促进了支部自身建设与参政履职能力的提高。 

  通过交流学习活动,民革儋州市委会(筹)党员们表示,将以学习活动为起点,进一步深化中共党史学习,始终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传承红色基因,激励红色担当,不断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始终自觉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和海南西部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