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民革海南省委会直属二总支二支部举办党员学习会

时间:2021-06-10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2021529日,民革海南省委会直属二总支第二支部党员22人,在位于海口市海甸二西路海房新村内的二支部“民革之家”举行了学习会。 

  与会党员学习了民革海南省委会的有关文件汇编,畅谈了海南经济建设新成就,并讨论了支部近期工作安排。 

  会后,与会党员踊跃参加了“百年中国梦,风雨同舟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网络知识竞赛,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陆建奎、林尤奋、张菊香、云大安、李福林等70岁以上的老同志也全程参加答题,为青年党员树立榜样。(撰稿人:车曦)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