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忆党史 颂伟业 共圆梦--海南大学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1-06-10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增进统一战线成员之间的互动交流,展现学校统一战线团结向上、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同心共筑伟大中国梦,由海南大学党委统战部主办的趣味运动会于64日下午在校联谊馆拉开了帷幕。 

  曹宪忠副校长,统战部长陈明宝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并且致辞。 

  参加本次运动会的有:民革海南大学总支代表队,民盟海南大学委员会代表队,民建海南大学支部代表队,民进海南大学支部代表队,农工党海南大学委员会代表队,致公党海南大学委员会代表队,九三学社海南大学委员会代表队,海南大学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代表队以及海南大学归国华侨联合会代表队,共九支队伍。其中参与活动人数最多的是我们民革海南大学代表队,共有30位党员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本次比赛共设置了六个比赛项目:穿越时空(穿越呼啦圈)、一棒接一棒(迎面接力)、齐心协力(篮球运球接力)、万众一心(网球投准)、稳扎稳打(夹玻璃球)、滚滚向前(童年记忆)。任何一个项目都需要大家精心配合,才能取得佳绩。我们民革党员在每一项比赛中都发扬了努力拼搏,力争第一的精神,大家精诚合作,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团体二等奖和“滚滚向前”第一名的成绩。 

  在运动中,我们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了锻炼,心情得到了放松,同时也加深了党员之间的了解,多了与其他党派成员交流的机会。 

  运动会结束后,大家都沉浸在比赛获胜的喜悦中。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应该多一些这样的活动。(撰稿人:宁霞)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