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民革定安支部召开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21-06-10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525日,民革定安支部副主委杨顶建主持召开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会关于2021年市县组织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及中共定安县委统战部换届工作指导精神。民革定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顶建就换届工作强调:一要严格按照省委会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在中共县委统战部的指导下进行;二要严明换届纪律,严肃换届风气;三要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有条不紊地推进换届工作;四要充分发扬民主,尊重和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体现选举人的意志;五要候选人应熟悉我党工作、德才兼备、热爱多党合作事业;六要候选人不能交叉任职;七要按照班子成员人数要求,应为单数,由主委1名、副主委1名、委员2名调整为主委1名、副主委1名、委员1名。 

  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个人自评,全体党员对支部上年度工作和副主委工作表现填写满意度调查表,并且经过大家的充分讨论与酝酿已形成初步候选人名单且进行了匿名投票。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