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民革海口市委会秀英区总支召开换届工作会议

时间:2021-06-10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529日,民革秀英区总支召开换届工作会议,对2021年换届工作进行统一安排和部署。总支班子成员、各支部主委及骨干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革海口市委会换届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严肃了工作纪律,明确了工作程序和工作要求。 

  会上,张移洲主委就换届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各支部要充分认识此次换届工作的重要性,将换届工作和中共党史教育相结合,切实增强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精心组织。此次换届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支部要结合自身实际,准确把握时间进度,严格操作程序;三是要统筹安排。严格落实市委会和中共秀英区委统战部的指导意见,把握好换届工作的政治方向、方针政策,确保换届工作顺利有序推进;四是要严肃纪律。各支部要充分领会换届工作的精神要求,务必将有关规定传达到位,告知到人,严格坚持换届工作基本原则,坚决抵制不正之风,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撰稿人:李信文)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