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民革文昌市委会召开换届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6-17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615日,民革文昌市委会在文昌市委统战部会议室召开换届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会议以建设适应科学发展要求的参政党为目标,以民主党派市级组织换届为契机,以构建社会主义和谐政党关系为主题,通过开展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推动文昌民革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全面提高整体素质。会议由陈菲菲主委主持。民革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海平、组织处处长王慧到会督导。 

  会上,陈菲菲通报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及代表市委会班子作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和对班子成员逐个进行批评。班子成员逐个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陈海平专职副主委作点评讲话。 

  陈海平指出文昌民革组织发展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建议和期望:一是班子成员要团结发力做好民革各项工作。二是要用心、用情做好组织工作。三是积极主动作为,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四是丰富活动形式,增强党员凝聚力。五是抓住党员中的关键“少数人”,发挥其在组织中的大作用。最后陈菲菲做表态,对批评意见照单全收,会后将认真贯彻讲话精神,争分夺秒抓整改,班子成员作表率,克服弱点转作风,抓好活动聚人心,把民革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