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民革海口市委会秀英区总支召开总支委员(扩大)会议

时间:2021-06-17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611日,民革海口市委会秀英区总支召开总支委员(扩大)会议,对本届委员会进行述职。总支班子、支部主委及骨干党员等20多人参加,中共秀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郑秋英应邀出席。 

  总支主委张移洲代表民革秀英区总支第三届委员会作述职报告。他指出,五年来,民革秀英区总支围绕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目标,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实效,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其他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述职。 

  郑秋英在会上肯定了民革秀英区总支的工作。她指出,在这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民革秀英区总支工作成绩显著,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祖统等工作走在了前列。她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以换届为契机,继续推进党派的组织建设。在换届过程中,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讲规矩,讲纪律,确保圆满完成换届工作。(撰稿人:李信文)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