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民革海口市琼山区总支召开全委(扩大)会议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6-17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613日,民革海口市琼山区总支召开全委(扩大)会议暨民主生活会,对本届总支班子进行述职测评及下届班子人选进行民主推荐。会议由琼山区总支主委邱延海主持,副主委陈振、张发长、总支委员、支部主委及部分骨干党员20人参加,中共琼山区委统战部肖遥莅会指导。 

  邱延海代表民革琼山区总支领导班子及个人作述职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总支其他班子成员进行口头或书面述职。随后,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综合表现和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会议还对新一届区总支班子人选开展民主推荐,肖遥做推荐说明并进行监票。 

  在民主生活会上,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本届以来开展的党务工作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及努力的方向。 

  邱延海主委作了总结讲话,他表示,总支班子成员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整改落实,为换届工作打好基础。并要求,在下一步的换届工作中,大家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做好细节工作,切实增强组织凝聚力与向心力,推动琼山民革再上新台阶。(撰稿人:李信文)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