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民革五指山市委会(筹)直属四支部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2021-07-26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加强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中共艰苦奋斗的优秀品质,民革五指山市直属四支部在完成支部换届工作后,积极组织支部党员赴六连岭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抵达六连岭革命烈士陵园后,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党员们在烈士纪念碑下默哀,纪念为了革命事业牺牲的老一辈战士。随即来到展馆,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了解了六连岭革命斗争历史及红军医院、琼崖抗日军政干部学校、红军机械厂等红色遗迹,党员们共同追忆琼崖红军在极端艰难困苦的条件下顽强抵抗,和敌人殊死战斗的历程。 

  通过此次党史教育交流学习活动,加深了党员们对海南解放历史的了解,感慨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我们民主党派成员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活动为起点,进一步深化中共党史学习,始终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传承红色基因,激励红色担当,不断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始终自觉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此次活动得以顺利开展,离不开纪明盛同志(原民革五指山市委会(筹)专干)的热情接洽与帮助。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