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民革文昌市委会第一支部开展学习中共党史实践活动

时间:2021-08-02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中共党史,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引导民革党员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根据中共文昌市委和民革文昌委会工作部署,730日,民革文昌市委会组织一支部党员赴宋氏祖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民革文昌市委会主委陈菲菲参加此次活动。 

  宋氏祖居是民革中央第一届名誉主席宋庆龄的祖居,是民革中央指定的民革前辈故居及纪念场馆之一,也是全国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宋氏祖居,在讲解员引领下,一支部党员们依次参观了“永远和党在一起”宋庆龄史迹展,展览通过大量珍贵历史图片、影像、实物,来讲述宋庆龄为新中国奋斗的光辉事迹。 

  宋庆龄史迹展分为两大板块四大展厅,以弘扬宋庆龄对中国革命、建设的伟大贡献为主线,打造集党史教育、红色文化、旅游游览、学术研究、纪念功能于一体。通过图片、影像、实物、多媒体等多种形式生动诠释以宋庆龄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宋庆龄的革命事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深深地被革命先烈们英勇无畏的献身精神所感动,感悟红色精神,重温革命岁月,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再教育和精神洗礼。党员们表示,要铭记合作初心,不忘携手前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学习和传承好民革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政治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扛起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和文昌国际航天城的民革党员担当!(撰稿人:杨雅)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