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民革海口市委会看望离任主委林道芸

时间:2021-08-02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722日,民革海口市委会主委林青带队登门看望了刚动完手术出院的离任主委林道芸。 

  林青详细询问了解林老的身体和康复情况,嘱咐林老家人要加强照顾,让林老安心养病,早日康复。林青介绍了市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作风建设年等工作情况,林老对海口民革文史资料收集工作表示了极大的关注,饶有兴趣的回忆了其祖父、父亲及家族前辈的有关情况,并感谢海口民革广大党员长期以来对他的关心,勉励市委会要把民革文史资料收集工作做好,其也乐意参与回忆和撰写相关史料,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早日看到这方面的工作成果。办公室主任李信文和党员鲁庆梓参加了看望。(撰稿人:李信文)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