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用书画笔会讲好多党合作故事-海口民革举行书画创作笔会

时间:2021-08-02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723日下午,由民革海口市委会指导,民革海口中山书画院牵头组织的“庆祝中共建党百年,讲好多党合作故事”书画创作笔会在江东新区898艺术村成功举行。民革党员、省美协副主席、琼台师范学院美术学院院长符祥康主持笔会,部分民革艺术家和书画爱好者参加,民革海口市委会主委林青出席。 

  民革艺术家和书画爱好者经过前期的精心策划,共同合作创作了长卷书画作品《红梅礼赞》。作品行云流水、古朴苍润,或浓墨重彩,或清新淡雅,描绘和抒发艺术家们的技艺与才情、胸怀与境界,彰显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大家在笔会中纷纷各展其长,现场挥墨,集中展示了民革党员的文化底蕴和艺术风采,赞颂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表达了对伟大祖国日益繁荣昌盛的美好祝福,展现了民革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坚定信念。 

  本次笔会以书画的形式讴歌了我国多党合作制度的成果,营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提升教育实效,凝聚各方力量,展示民革形象,号召和激励广大海口民革党员继承和发扬民革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贡献智慧和力量。(撰稿人:李信文)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