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民革儋州市委会(筹)联合中共儋州广播电视台党总支委员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8-02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728日至29日,民革儋州市基层委员会和中共儋州广播电视台党总支部委员会,联合到乐东、临高踏寻红色遗迹,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优良传统,接受革命历史教育。儋州广播电视台台长陈贻涛、民革儋州市委会(筹)主委羊东广参加活动。 

  在活动中,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在乐东县莺歌海革命烈士纪念碑园区、乐东县毛公山景区、临高县解放海南临高角登陆纪念馆。参观中,党员们满怀敬仰之情细观莺歌海革命烈士纪念碑碑文;在毛公山带着对毛主席的仰慕,跟随讲解员的步伐,仔细学习园区内两旁的红色历史教育宣传栏,一起回顾伟大领抽毛主席艰苦奋斗的一生和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在临高县解放海南临高角登陆纪念馆内聆听革命战斗故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记忆,感受先烈们不畏牺牲、不屈不挠的革命情操。 

  此次学习教育,丰富了学习内容,激发全体党员的责任担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通过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员们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实际工作能力。 

  基层委员会骨干党员、儋州广播电台党总支党员共50人参加活动。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