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民革海南省委会省直属六总支召开2021年提案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8-09 【字号 小  中  大 分享到:

   87日,根据《民革海南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条例》及《关于召开2021年提案工作会议的预通知》(琼民革〔202124号)相关要求,直属六总支委员会在海口召开会议,部署2021年提案工作。会议由总支副主委袁志翔主持。 

  会议首先就提案的调研撰写方法与要求、提案与社情民意的异同进行了具体的分析和指导。会议要求按照既调动广大党员积极性又提高提案素材质量相结合的原则,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针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自贸港建设、人民群众关心的堵点、热点、难点问题认真梳理,科学选题,避免情况失实或脱离实际,避免提出的建议滞后于党政部门已采取的措施,切实做到建言建到关键处、参政参到点子上。会议要求各支部把初步确定的议题提交总支汇总,经遴选后确定议题和执笔人,统筹安排调研,为我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省政协委员、民革省委会常委陈伟分享了长期以来的提案工作心得和感受。 

  会议最后针对当前疫情防控提出了要求,总支各位党员要严格遵守各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规定,减少非必要流动,减少线下聚集性活动,做好个人和家庭成员防护,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主办单位(版权所有):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海南委员会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红城湖路100号(原中共海南省委党校)16号楼3层  邮编570203  琼ICP备05002895号

电子信箱:hnmg1001@sina.cn